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4 CROZZ新增纯享限量版 售价18.73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24 19:34

日前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ID.4 CROZZ纯享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售价为18.73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外观内饰方面和现款保持一致,将搭载容量55.7kWh的电池组,其CLTC工况续航为425公里。

外观部分,大下ID.4 CROZZ纯享限量版和其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明显的电动车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并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上去十分有神。车身侧面采用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富有动感的视觉效果,双色车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

车尾部分采用了3D LED尾灯组,内部的矩阵式LED发光组件能营造出立体排列的动态效果,其后保险杠造型也简洁,下部为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材质装饰。此外,ID.4 CROZZ还配备可点亮式车标,前车标为白色、后车标红色,夜间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型依旧配备大尺寸天窗、动感黑色车顶、19英寸轮圈以及5种配色可选。

内饰部分整体以直线和直角的线条,凸显了电动车的科技属性。同时,中控部分还搭载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采用旋钮式的挡把,造型十分新意。配置方面,新车型配备ID.Light智能交互系统、MOSC 4.0智慧车联系统升级版以及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容量为55.7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为425公里,此外新车还配备智能液态冷却&低温加热管理系统等。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