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公布C385正式名称深蓝SL03 发布更多官图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16 15:39

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发布深蓝SL03车型的官图,这款新车此前使用的是“C385”这个代号。此次,官方正式公布了其名称,同时也发布了深蓝系列的LOGO,而这款新车也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车型包含纯电以及插混版本。据此前消息,新车定位中型轿车,是长安新能源全新专用EPA1电动车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有望在8月前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长安深蓝SL03前脸部分采用封闭设计,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和纤细的LED日行灯组,以及两侧仿进气开口的造型,极具辨识度。同时,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中也融入了具有未来感的功能,下方的矩阵式灯组拥有十分个性的互动灯语功能。车身尺寸方面,深蓝SL03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轴距2900mm。此外,新车还提供5种金属漆以及3种哑光漆,同时新车还提供多款轮圈选装,尺寸为225/55 R18以及245/45 R19。

侧面采用三厢结构,不过可以看看到其线条偏向溜背的轿跑线条,同时为了增加续航力,新车还采用了配备无框车门、低风阻19英寸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新车的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Cd。黑色的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而车尾部分设计更加夸张,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之外,还设计以了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而且下方还带双色的包围。

结合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深蓝SL03中控设计简洁,配备全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中控独立大屏幕,其中央扶手、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将采用质感很强的材质进行包裹,同时其全黑色的内饰配色十分个性化。此外,新车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此外,新车的智能驾驶控制器拥有27个感知部件,最高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水平

动力方面将同时提供纯电动、增程式混动和氢燃料电池三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纯电车型将采用单电机后驱布局,最大功率190kW,CLTC综合续航提供5151公里和712公里以。而插混版车型搭载基于1.5L自然吸气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95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增程式混动以及氢燃料电池版本,增程混动车型暂未透露具体的増程器信息,官方称CLTC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以上,其中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200公里以上。此外,氢燃料电池车型的CLTC综合续航可达7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