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乐男声“再就业男团”团综官宣录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5-24 20:3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24日,快乐男声“再就业男团”团综《快乐再出发》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图文,官宣节目正式开始录制。

自快乐男声“再就业男团”通过录制综艺《欢迎来到蘑菇屋》瞬间爆火以来,何时才能有团综便成为不少观众关注的领域。而自5月以来,团综的消息陆陆续续传出,随着此次官方正式确定团综录制,各方也再次将目光聚焦于此,截至5月24日18时,微博话题“0713团综快乐再出发官宣”的阅读量已超2000万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