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区间60.38-76.3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25 15:32

新款林肯飞行家今日正式上市,新款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60.38-76.38万元,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享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及5年免费原厂基础保养。

作为年度改款,新款飞行家保持和现款一致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保持现款设计,侧面可见其采用流行的悬浮车顶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的线条营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风格。尾部贯穿尾灯组设计具备很高的辨识度,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预示着将有不俗的动力表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毫米,轴距达到3025毫米。新款车型的主要改变集中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3.0T金属尾标,尊雅版新增360度全景影像,行政版车型轮圈升级至22英寸。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键式换挡机构延续了领航员的设计,搭载豪华感十足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控屏幕拥有升级为第三代SYNC+智行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安全配置方面,除配备Co-Pilot360 Plus驾驶辅助功能外,还增加了V2i车路协同功能,包括交通信号灯信息、绿灯提示、绿波引导(以当前速度预测通过下个路口时依旧为路灯)、红灯警示以及交通标识提示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V6双增压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并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