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07.46-151.36万 2022款奔驰EQS正式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25 15:07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奔驰EQS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7.46-151.36万元,相对旧款来说全系车型下调售价5000元。

外观方面,奔驰EQS的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带有奔驰星辉图案点缀,其大灯组采用和S级一样的智能数字大灯系统,内部带有两个全息透镜模块。此外,新车雾灯区的设计明显带有AMG家族的犀利风格。特别值得一体的是,其风阻系数低至0.20Cd,使其成为目前风阻系数最低的量产车型。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造型,上下不同色的双色设计向奔驰旗下高端车型迈巴赫靠拢,豪华感不言而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16/1926/1512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新车短尾的设计很好的融入溜背车身线条之中,呈现出典型轿跑车型设计。此外,尾灯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强车尾的视觉宽度。

内饰的整体造型跳脱出了奔驰旗下其他车型的风格,由曲面玻璃覆盖的贯穿式OLED大屏内置MBUX Hyperscreen系统,配合全液晶的仪表,营造出强烈的未来感。此外,设计师还将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融入”到整个中控联屏之中,不得不说其设计十分独到。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供选择。此外,EQS还配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变道辅助,未来在加入激光雷达模组后,还可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

奔驰EQS将提供两种动力可选,入门级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568牛·米;旗舰EQS 580 4MATIC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电机,综合最大功率524马力、峰值扭矩855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