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书发布People系列产品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5-26 09:08

驱动中国2022年5月25日消息

今日飞书在线上举办春季未来无限大会,正式发布了飞书People系列产品。飞书People集成打通了飞书人事、飞书招聘、飞书绩效与飞书OKR等多个人事管理产品,以“人才”为业务流程核心,实现了从投递简历开始,包含招聘、评价、激励、培养的全周期管理。

对此飞书CEO谢欣表示,“飞书People已经打造多年,是围绕组织里‘人’的全周期解决方案,通过飞书People的应用,我们希望能让管理者拥有人才管理的全景视角,使人才的价值最大化,管理的难度最小化。”

1653465740756

值得一提的是,飞书People还将与飞书Office打通,以实现人与事的相互促进,构建组织发展的双循环。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