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24 09:26

不同的装修风格,带来的特点与元素也是不一样的。那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是带有舒适感的木质材料,而且运用原木材料比较多,是符合自然朴实的特点的。

1、自带舒适感的木质材料。美式轻奢风格的家中,原木材料是非常常见的,木材本身自然温润的特性就能让人感觉舒适、放松,十分符合美式家居自然、朴实的特点。

2、风格明显的壁炉设计。壁炉是美式轻奢风格中最经典,也是最具辨识度的设计。简单的线条打造出壁炉造型,冬天点燃壁炉,温暖的火光自然带出了美式温馨的氛围。有些家中将壁炉造型作为电视背景墙,有别于常见的电视背景墙,这样的设计更能令人印象深刻。

3、不可缺少的美式家具。美式轻奢风格的家具当然也是不可缺少的,例如:沙发、床、橱柜、灯饰等等。家具设计以简洁为主,但简单却不失特色,风格明显的美式家具搭配空间装修,能将轻奢美式家提升一个档次,让家更具美式气息。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