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PLUS DM-i 5G版上市 售价18.58-21.6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15 21:31

比亚迪官方近日消息,宋PLUS DM-i 5G版正式上市,2款车型补贴后指导价格区间18.58-21.68万元。新车型整体保持现款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置5G网络连接功能。

销售政策方面,官方提供非营运首任车主三电系统终身保修、整车包修期6年或15万公里、2年0息、3000元置换补贴、全系2年免费云服务、全系2年免费车机流量、免费OTA系统升级、免费在线导航、免费智能语音在线等。

外观部分,宋PLUS DM-i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与燃油版宋PLUS极为相似,依旧延续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风格。其进气前格栅内部采用了交错状的长方形小格设计,同时格栅周围的装饰条更宽厚,两侧狭长灯组中间则安置了一条贯穿式饰条进行连接。

车尾部分,宋PLUS DM-i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后包围两侧的散热口造型与前包围的设计相呼应,使得其整体细节更富层次感。并且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宋PLUS DM-i还换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而至于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毫米,轴距则达2765毫米。

内饰方面,宋PLUS DM-i也保持与宋PLUS几乎一致的设计,不过前者还提供了专属配色方案,也就是上图中这套日蚀蓝+苍穹灰的搭配。其中控部分搭载了比亚迪旗下车型所惯用的大尺寸可旋转多媒体屏幕,内部配备了最新的DiLink3.0智能网联系统。新车型升级了部分配置,比如采用5G网络速联、升级为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INFINITY品牌音响、APA自动泊车等。

动力方面提供骁云·插混专用1.5L或1.5Ti汽油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和139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和231牛·米。此外,新车搭载比亚迪的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18.3kWh,两款车型的NEDC纯电续航分别为110公里和10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