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大剧院取消5月5日-8日演出及相关活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5-04 16:2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5月4日,国家大剧院于官方微信发布公告称,按照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取消5月5日-8日的各项演出活动,参观活动暂停。

公告显示,此次取消的演出及活动包括原计划在5月5日举办的《2022五月音乐节:“音乐新青年”青年演奏家荟萃音乐会》;5月6日的《2022五月音乐节:“乐韵东方释经典”飒重奏室内乐音乐会》;5月6日-7日的《2022五月音乐节:吕嘉、宋元明与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演绎理查·施特劳斯与莫扎特作品音乐会》;5月7日的越剧《走马御史》、5月7日-8日广州芭蕾舞团的《旗帜》;5月8日的周末音乐会《“不忘初心”红色经典交响作品音乐会》《2022五月音乐节:“古典也现代”张艺与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音乐会》以及经典艺术讲堂《不一样的帕格尼尼——对话小提琴家黄滨》。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