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比肩苹果三星

生活 安兔兔 2022-05-18 08:50

小米手机冲击高端这两年,尽管产品定价有所提升,但是销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多款旗舰的发布,让其站稳高端市场。

5月16日消息,Counterpoint发布报告,2022年一季度,小米全球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加入三星、苹果的“精英俱乐部”。

报告称,2021年对小米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小米的全球扩张计划获得了极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印度、欧洲等地区,并且在大部分地区跻身前三大手机品牌厂商之列。

小米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比肩苹果三星

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一季度,小米在印度地区的手机市场份额达到了23.2%,排名第一,同时国内也有着14.9%的份额,稳居前五。

据悉,2021年小米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及市场份额均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达1.9亿台,同比增长30.0%。

分析师称,小米成功地将自己与“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的品牌形象联系起来,其中红米Note系列、K系列等产品线奠定了基础,而小米10、小米11系列则是迈出巨大一步,公司形象从大众市场转变为高端品牌在内的所有细分市场的品牌。

Counterpoint表示,小米已将其品牌认知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从一个区域性的主打实惠型的智能手机品牌转向全球级的高端手机品牌厂商。

小米智能手机用户量突破5亿:比肩苹果三星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