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4.28万元 启辰大V新增260T定制版·爱豆车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06 17:29

近日消息,启辰大V新增一款260T定制版·爱豆车型,售价14.28万元。官方消息显示,新增车型在2021款爱豆版基础上增加2年无限多媒体娱乐流量,而动力方面则保持一致。

启辰大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目前最新家族式设计,官方称其为“V-Galaxy”风格,同时新车还采用官方名为“不怕黑”的车身颜色。其他部分则保持在售车型设计,其前脸部分的大面积中网十分吸睛,内部的格栅线条与启辰品牌的三角形元素及“大V”名称中“V”相呼应,同时格栅内部还辅以57颗镀铬星钻进行了点缀,在视觉效果上表现不错。此外,前日行灯周围的造型与中网相融合,配合“多维晶体”矩阵式LED大灯,也带来了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启辰大V的线条设计明快,整体造型趋向轿跑式SUV,腰线由前大灯组贯穿车身直至尾灯组,并且配合车门处的线条,也带来了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从A柱越过车门连接到D柱的镀铬亮条,也为其勾勒出了上部的窗线,再配合熏黑处理的B/C柱设计,不但实现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还增加了一定的豪华感。并且其还配备了熏黑的多辐式黑色轮圈,用以提升其运动感。而尺寸方面,启辰大V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启辰大V车尾部分的设计也非常有层次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贯穿尾灯组,并且尾灯内部还使用了熏黑式设计。而后尾门上向内的折线设计配合贯穿尾灯,除了拉升车尾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外,同时也给车尾部分带来了很强的层次感。除此之外,其车尾顶部还设计有镂空的扰流板,以进一步在外观上突出运动感。

启辰大V的内饰部分运用红黑撞色的配色,辅以红黑方向盘、红黑拼色一体式座椅,其中控采用的是12.3英寸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同时大幅缩减了物理按键,基本只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有一排带镀铬装饰的按键,因此整体也显得十分简洁。另外,这款车型还内置了启辰最新的V-Link智联系统,可以通过中控屏、仪表、语音助手等形式与用户互动,提供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功能,同时还有星慕白、星空蓝、星云紫三种显示主题。

动力部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代号A415TD的1.5T涡轮增压汽油机,该款引擎是由沈阳航天三菱和奥地利AVL李斯特公司合作研发,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