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0”全民表白日,OmgXR带你穿越虚拟现实

生活 93913网 2022-05-19 08:27

 

“520”全民表白日,OmgXR带你穿越虚拟现实

四季不断变迁,OmgXR始终在你身边!借势全民表白日“520”,OmgXR兴趣社群APP也向广大用户送上最贴心的祝福。平台将自5月20日至6月30日,开展为期一个半月、连续6周送万元壕礼的活动。只要用户参与相应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新款VR主机、数码设备、游戏通行证、京东E卡等礼品。类型丰富,奖品丰厚,诚意满满,快来参加吧!

5月20日-6月30日活动排期(以OmgXR平台实际发布安排为准)

【活动1】聊聊你与VR是如何“在一起”的?

【活动2】我与VR的童趣瞬间

【活动3】优质内容征集

【活动4】AR或VR,你更看好哪种?

【活动5】我在VR中的高光时刻?

【活动6】优质内容征集

根据每期规则要求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奖品、奖励。活动内容均围绕虚拟现实展开,非常适合爱玩爱分享的盆友们参加!当然,活动远远不止这些!与此同时,还将会有业内大咖、行业kol陆续发起个人活动,拉进你和行业大大们距离的好机会,与业内大咖交流经验,分享你的见解和看法,还有礼物带回家,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历经打磨,OmgXR平台带着各方期许顺利上线,以虚拟现实领域为核心布局,并串联起了内容、社群、交友互动等功能,OmgXR正在向成为一个全球化的平台努力前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呈现一个有趣、好玩、专业、多元化的虚拟现实平台。

OmgXR,虚拟现实大本营,爱上元宇宙的新视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