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款捷尼赛思G70上市 售价25.08-32.2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09 10:49

捷尼赛思官方消息,2023款捷尼赛思G70车型近日正式上市,共推出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配置,售价分别为25.08万元和32.28万元。作为小改款,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的设计基本和老款一致,仅有细节部分有所差别。

外观部分,捷尼赛思全新G70使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面积巨大的钻石造型,中网内为菱形网状结构。新车两侧带有分体式的LED大灯组,内部条形设计极具辨识度,而前机舱盖上的筋线与前包围的三段式散热开口,凸显新车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平直的延伸至车尾,前粗后细的设计凸显出肌肉感,前翼子板下方的开口可加速排出轮拱内的空气,搭配大尺寸的轮圈与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极佳运动感。轮圈部分和老款不同,其豪华版将标配18英寸冰银轮圈,旗舰版将标配19英寸钛银轮圈。

车尾的后备厢盖尾部设计了一个上翘的小鸭尾造型,尾灯组内的分段线条与车头灯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设计,搭配银色的小扩散器,无一不增添着运动感。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5/1850/1400毫米,轴距为2835毫米。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全新G70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部分的10.25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内置全新设计的UI交互系统。配置方面上,新车将标配真皮加热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10安全气囊、9扬声器以及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不同版本,并配备弹射起步功能、AWD全时四驱系统与运动+模式,传动部分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