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圈新人出现 上来就对标iPhone

生活 安兔兔 2022-05-30 13:33

早先的时候,我们曾经爆料过一加的一位联合创始人在离职之后创立了自己的手机公司Nothing,近日,该公司的首款手机产品Nothing Phone 1又在网络上有了新的消息。

海外爆料人@Ben Geskin绘制了Nothing Phone 1真机渲染图,从图片来看,Nothing Phone 1这款新机在正面屏幕上采用了中置打孔屏的方案,四周边框采用了等宽处理,直屏屏幕。

后壳和镜头的设计比较有意思,有些像是当年小米8透明探索版,中间的圆形区域应该是无线充电的部分,双摄镜头的排列也和iPhone X刚发布的时候满世界的竖排双摄镜头一样。

在硬件配置上,Nothing Phone 1将会搭载高通骁龙的平台,但不会是最新的骁龙8 Gen1或者骁龙8+,而是上代的处理器,毕竟作为一个初创的小手机公司,在供应链的话语权上还是人微言轻的。

虽然配置可能不会太高,但Nothing的创始人Carl Pei对该机的系统方面持有很高信心,其表示Nothing Phone 1将会成为苹果iPhone的替代品,预装Nothing定制的Android精简版操作系统——Nothing OS,保留谷歌Android的最佳功能,提供流畅的体验和个性化的视觉界面

 

手机圈新人出现 上来就对标iPhone

 

手机圈新人出现 上来就对标iPhone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