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CS35PLUS将今天上市 并公布指导售价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20 16:07

今日,长安汽车将正式公布2022款CS35PLUS的官方指导价。改款新车将维持在售车型的设计,预计仅针对车型配置等方面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参考现款,前脸部分使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元素点缀,视觉效果更显时尚年轻。新样式的的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搭配下方大面积类进气口的造型,带来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前后凸起的轮眉搭配车侧下沿处的红色饰条,充满力量感的同时还增加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配备车顶行李架,提升实用性。

车尾部分也搭配了狭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新车还在多处细节还加入了红色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和运动化。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方面,CS35PLUS采用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配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不但更加运动化,也显得更加科技和时尚。同时,新车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实体按键等处还加入镀铬元素,进一步提升内饰的精致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另外还将提供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自动关窗、下雨自动关窗、远程查看、语音控制、吸烟模式等功能,同时新增电动尾门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1.4T高压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