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新车因“缺芯”暂不支持苹果CarPlay与Android Auto

生活 驱动中国    2022-05-10 08:23

驱动中国2022年5月9日消息

据《欧洲汽车新闻》,由于全球芯片危机,宝马交付的新车暂时缺少对苹果CarPlay和谷歌的Android Auto的支持,因为其信息娱乐系统的芯片目前还不能完全兼容。

D9B569EC3AB6B3DDF35E106FE93FCD3EE2AE2319_size409_w554_h369

宝马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前四个月在这些汽车上制造的芯片需要更新软件,以便提供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Wi-Fi功能,最迟在6月底前发布OTA更新,客户可再次启用这些功能。

但是,这段时间并非所有的宝马新车都会在没有CarPlay或Android Auto功能的情况下销售。宝马表示,生产代码中含有 “6P1”的汽车将受到影响。虽然宝马没有说哪些市场会受到影响,但声明补充说,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客户报告说他们购买的汽车没有CarPlay。

作者: yaok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