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小新Pad 2022配置公布,将于5月24日亮相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5-23 08:50

作为联想旗下面向主流市场推出的平板电脑产品,小新Pad此前也凭借着在硬件配置与性价比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续官方日前宣布将于5月24日举行联想消费生态新品发布会,并会小新Pad 2022等多款产品后,日前也公布了这款平板电脑新品的详细硬件配置信息。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硬件配置信息显示,小新Pad 2022将采用一块2000×1200分辨率的10.6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80主控,以及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7700mAh电池,并支持20W快充。影像方面,其配备的将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800万像素的后摄模组。

而在外观方面,小新Pad 2022机身正面依旧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了一枚后置单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背部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静湖蓝与深空灰两种选择。

结合现阶段已经公布的硬件配置不难发现,小新Pad 2022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在屏幕与续航等方面也将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售价信息,则还有待联想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的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