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生活 TOM    2022-05-26 15:48

从“性价比”到“颜价比”再到如今的“心价比”,中国消费群体的选择正在经历巨大的跃迁。换句话说,中国市场正在进入价值消费主导的时代,消费者更关注的是从购物中获得“价值感”与“幸福感”,这是比购物本身更重要的事情。近年来,消费品牌为了获取更大的市场空间,都在以“值得感和获得感”为靶心,重塑消费场景。品牌想要向消费者靠近,需要不断地去了解他们身上发生的变化,然后在产品侧更新迭代,满足市场多样的需求。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情感营销”开辟消费市场生命线

据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2021年国内消费数据延续回落态势,消费市场的复苏依然面临压力。新冠疫情的冲击下伴随着Z世代人群强势崛起,下行的市场环境似乎都在告诫着品牌方“消费品行业不好做”。

危与机并存,有的企业凭借着与消费者间的情感价值链接抓住了发展机遇。高端服饰品牌比音勒芬4月15日发布的2022一季度季报显示,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收8.10亿元,同比增长30.16%;实现归母净利润2.13亿元,同比增长41.29%,单季度业绩也创历史同期新高。坚持与消费者建立超越买卖的情感连接,正是比音勒芬逆势破局的密码之一。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所谓“情感营销”,指的是与顾客进行沟通交流,让对方信任自己的品牌,进而产生依赖感。精准的战略定位能够使消费者对企业品牌产生极高的认同感,当用户对某种产品产生需求,就会在脑海中浮现出该品牌的产品。当提及可乐饮料时,多数用户回想到可口可乐,或者百事可乐。当提及口香糖时,很多人就会想到绿箭。而当提起T恤时,很多人就会想到比音勒芬。为了将T恤产品所代表的生活方式传播给大众,建立情感连接,比音勒芬在今年5月20日至6月5日打造了首届“T恤节,线上线下将同步开启神秘宠粉活动。将每一款T恤的故事和魅力娓娓道出,向消费者展示T恤背后鲜为人知的魅力。

如何创造超越买卖的情感连接

对于自己的核心用户画像,比音勒芬非常明确。他们专注服务于25到40之间,事业成功,有优雅生活品味并热衷于户外运动交际的精英人士。在与“新中产阶层”创造情感共识上,比音勒芬做了很多努力,为品牌自身注入自信果敢、富有勇气的精神内核。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为了鼓励“开拓精神”,比音勒芬与CCTV-1《大国品牌》栏目联手打造了系列短片——《创造者的时代》。以中国高尔夫服饰领导品牌比音勒芬为故事原型,讲述比音勒芬传承创新,致敬时代的动人故事。输出了令人共情的精神理念,“世界上没有容易的开拓者,敢于挑战未知,就敢直面挫折与孤独”,作为一种人生哲学,引起每个人的共鸣。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在强调女性力量,获得女性用户认同方面,比音勒芬也抓住“女神节”的基于传播品牌坚持的理念,从女性的美丽出发,强调美丽本身并非为了取悦别人,而是取悦自己,提升自信,再因自信而美丽,从而循环往复。通过从自由、自律、自信三个方面,传递在内生力量激发下产生的内向生长是大多数当代女性自信来源的观念,并鼓励和倡导女性群体不为别人,只为不负热爱,成为更好自己的价值理念。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而在关注年轻化形象方面,比音勒芬也邀请了马天宇、董又霖、金大川等儒雅男神演绎超级单品“小领T”,带出的活力、朝气,也为品牌注入了了年轻动感的理念。

 比音勒芬成功举办T恤节 用品牌精神连结用户

情感需求才是永远的刚需,也是消费的底色

作为一个有高共情能力的品牌,比音勒芬为品牌注入情感,为产品注入灵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使企业的品牌更贴近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坚持提供满足消费者实际需求产品的同时,还与消费者连结起特殊的情感。注入的精神内核。

如何从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出发,引发消费者心灵上的共鸣,是当代消费品品牌的必修课。其所创造的感受与共识,不仅能够沉淀出品牌的影响力,也是保持基业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那些真正能够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往往是那些躬下身来,能够以用户的心态去思考商业,不断与消费者创造情感共识的企业,而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也坚持在这条路上不断探索,引领高端T恤领域的科技革新与时尚风潮,成为新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