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熊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生活 TOM    2022-05-21 15:07

2022年5月20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小熊电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广东顺德新地标-欢乐海岸Plus水上舞台隆重举行,这是继上周“小熊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二期项目动工仪式后的又一重大举措。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一峰和产品总监陈浩共同出席发布会。作为追求品质、关注体验、注重创新的知名小家电品牌,小熊电器紧跟时代变迁,迎合各个阶段的年轻人消费需求,将“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作为小熊未来发展的核心定位,并围绕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好用、轻松可及四大产品策略,助力年轻人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

 小熊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一峰)

 

 小熊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小熊电器产品总监陈浩)

 

发布会上,小熊电器董事长李一峰揭晓了全新品牌定位的内涵和战略发展意义,他表示:“从2006年建立初始至今,小熊始终秉承着创造力基因,历经三次重大的品牌定位升级,每个阶段面向的都是同时代的年轻群体用户,这让我们坚定信念,无论身处在企业经营的哪个阶段,年轻人都是我们必须坚持去触达和服务的群体。将年轻和创造力结合,是小熊应对下一个16年顺势而为的必然选择。”

为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小熊电器从长远发展进行布局,以创新驱动、产品精品化、数字化运营、用户直达、全球化市场和组织年轻化作为公司经营的六大战略体系驱动小熊创新发展,不断推进智能制造,通过提升五大智能生产基地70多条生产线的制造能力,助力小熊发力年轻人市场,加强数字化建设,实现全域数字化运营,从而推动公司更加高效运营。

聚焦年轻人市场,将年轻与创造力作为小熊电器未来发展方向,从不同场景出发,与年轻人同频互动。发布会现场,小熊电器以“有想法,玩出花儿”为主题开展快闪店活动,通过“玩味登陆”、“造趣无界”和“花式整活”三大互动区域,为现场嘉宾和消费者展示年轻人不同生活、工作、娱乐等场景体验下的产品组合,借助虚实结合的场景化设计,营造趣味性人设生活景象,在橱窗中激发灵感,玩出生活新花样。

 小熊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小熊电器“有想法 玩出花儿”现场快闪店)

 

此外,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需求痛点,为他们带去轻松、快乐的品质生活。小熊电器将携手36氪研究院联合发布《2022年小家电市场趋势洞察报告》,报告以大数据为基础,深入洞察分析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特征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小熊探寻未来发展之路,更好的链接与服务年轻人提供有力支持。

 小熊电器发布全新品牌定位 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

(发布会在顺德新地标之一华侨城欢乐海岸PLUS举办)

 

新定位、新起点、新征程。未来,小熊电器将致力于做“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以人为中心,不断深化市场洞察力、增强研发创新力和产品制造力,发挥“创造力”基因优势,驱动企业创新发展,为小家电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