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智能照明赋能用户的自在舒适生活

生活 TOM    2022-05-11 18:02

在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智能照明、安防和自动化相关设备,是占比最大的“三大件”。其中,智能照明作为智能家居的关键一环,迎来全面爆发之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2021年,中国智能照明市场规模由106亿元增长至26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23.65%,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照明市场规模将超过285亿元。在消费需求增长的推动下,智能照明行业龙头摩根智能快速发展,照明行业迎来激烈竞争。

摩根智能照明产品线涵盖筒灯、灯带、轨道灯、灯带、地脚灯、智能吸顶灯等等,可在极冷和极暖光之间进行无级调节,打造如同电影调色般丰富的光环境。摩根智能照明面向现代高档家居场所应用而定制,如别墅、豪宅、星级酒店、博物馆等专业场景,不仅能够实现基础照明、任务照明等基本需求,还可以满足氛围照明、装饰照明、展示照明等更高级的需求。

同时,摩根智能照明也是推动灯具智能化的先行者,堪称是照明产品里的“iPhone”。不仅拥有专业强大的照明效果,还能根据需求切换多种智能模式,随意操控设置,跟其他智能设备联动营造不同的超级智能场景。例如早上来临,无主灯会渐渐亮起,模拟太阳初升的光芒倾洒在你的脸庞,智能窗帘慢慢拉开;阴雨天到来的时候,灯光将调整到有温度的暖光,缓解我们压抑的心情。深夜的时候,点亮小夜灯,维持低亮度模式,避免打搅到家人。一切都随心所欲,想你所想。

 摩根智能照明赋能用户的自在舒适生活
 摩根智能照明赋能用户的自在舒适生活

在不断扩大行业领先优势的同时,摩根智能照明近年来更不断优化自身,拥抱数字化转型机遇,积极促进泛家居产业链数字化共生。多年来,摩根智能照明对生产制造、技术研发等自主领域智能化升级持续深耕,在全屋智能领域不断向前,完善包括照明产品在内的自有全屋智能产品矩阵,实现自有全屋智能产品的智能互联,形成自己的全屋智能生态圈。在摩根智能照明生态圈里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以智能照明为核心,系统性联动安防、智能交互、影音娱乐等全家居场景,不仅用创新和智慧照明点亮千万家庭,更用生态融合赋能更多用户的自在舒适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