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yStation博文称,PSVR 2或将于2023年推出

生活 93913网 2022-06-04 11:05

PlayStation博文称,PSVR 2或将于2023年推出

据UploadVR报道,PlayStation博文称,PSVR 2或将于2023年推出。

PlayStation博文称,PSVR 2或将于2023年推出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第2章:报应」即将登陆PSVR和PSVR 2平台,具体时间线为2022年底(PSVR)和2023年(PSVR 2)。

PlayStation博文称,PSVR 2或将于2023年推出

那么,为什么这款游戏会在今年上线PSVR平台而在明年登陆PSVR 2呢?尽管此消息未得到证实,但这似乎是PSVR 2可能在2023年而不是今年推出的最明显暗示,不过,迄今为止我们还不知道该套件的具体价格,而本次索尼发布会,则透露了数款PSVR 2游戏,包括旗舰游戏「Horizon Call of the Mountain」。

如同PSVR适配PS 4,PSVR 2游戏也需要连接PS 5运行,为简化布线,PSVR 2仅需一根电缆即可连接主机,值得一提的是,PSVR 2单眼分辨率为2000×2040、支持HDR,刷新率可达120Hz。

至于索尼何时会发布这款新头显,外界有很多猜测,另外,受全球性半导体短缺影响,PS 5供货也受到波及,相同时间段内,其销量已落后于PS4。

而PS 5的市场供应情况也将决定索尼何时发布PSVR 2,更不用说PSVR 2未来的产量供应。

此种情况我们也能从“PSVR 2在2021年初首次确认,但我们直到2022年才看到头显本身”而看出端倪。

近日,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称,PSVR 2将于2022年下半年量产。郭明錤推文表示,PSVR 2“组装商和几家组件提供商”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批量生产PSVR 2,出货量为150万台。基于此,郭明錤推测PSVR 2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