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价40.57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26 17:05

凯迪拉克官方消息,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已上市,新车共1款车型,售价为40.57万元,并将限量300台销售。同时,官方还将推出专属购车礼及尊享服务礼。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前进气格栅,而且格栅内部采用更运动化的蜂窝设计。此外,前脸部分两侧搭载全新造型的泪眼大灯,搭配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营造出更运动的效果。尾部细节也做出了调整,换装类7字型全新尾灯组,灯组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连接,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带来更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继续搭载12.3英寸全彩个性化可定制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并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10.2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带来十足科技感。此外,作为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专属夜海蓝车漆搭配典韵栀米内饰。而配置方面,将配备Pure Space纯净座舱、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等。

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