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SQ5官方价格调整 价格从63.28至59.8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15 19:52

一汽·大众奥迪官网消息,奥迪SQ5车型价格从63.28降至59.88万元,除了价格变化之外,其他方面都没有变化。作为奥迪Q5的高性能版,奥迪SQ5搭载3.0L V6涡轮增压汽油机,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5.3秒。

外观方面,奥迪SQ5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其前脸部分采用黑色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S家族独有的蜂窝形中网造型,Matrix LED大灯灯组带自动远光和动态转向灯功能。此外,前包围两侧带有大面积黑色散热口,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还可以看到新车将会配备20英寸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20,制动系统部分配备的是六活塞制动卡钳。

车身侧面带有贯穿车尾的凸起腰线设计,其前后翼子板也有明显的突出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还采用银色外后视镜罩以及大量的黑化装饰细节。尾灯组部分使用奥迪OLED数字照明技术,车尾整体造型饱满,双色后包围设计配合小型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凸显奥迪S家族的运动基因。

内饰部分,奥迪SQ5中控台整体为偏向驾驶侧的设计,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三辐式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与游艇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带来不错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搭载MIB 3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语音控制,此外还配备了座椅按摩、座椅通风、Bang&Olufsen 3D Premium音响系统等,而驾驶辅助方面配备转向辅助、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搭载3.0L V6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输出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