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玑9000之王 X80全系登榜安兔兔月度旗舰性能榜单

生活 爱云资讯 2022-06-04 18:27

2022年即将过半,今年上半年手机市场发布了不少新品旗舰,而在这一众旗舰机所选择的芯片中,联发科推出的天玑9000绝对是实力与口碑都充满惊喜的顶流选手。用数据说话:安兔兔4月发布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榜单上,天玑9000机型便获得了第四的好成绩,前三都是清一色的游戏手机。而将它送上这个成绩位置的,便是号称天玑9000之王的vivoX80

无独有偶,今日发布的5月安兔兔性能榜单上,vivoX80不仅蝉联上榜,且榜单中同时出现了vivo X80 Pro的身影,搭载天玑9000的X80全系杀入榜单,性能实力几乎能与一众骁龙8电竞手机抗衡,“天玑9000之王”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是天玑9000之王,更是调教之王

惊艳的跑分成绩背后,彰显的是vivo誓要将天玑9000全部性能潜力激发出来的决心。作为国产手机自研芯片的引领者,vivo X80系列这一代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就是如何将vivo自研芯片V1+与联发科天玑9000实现调通、调透。为此,vivo与联发科投入超过300人,历经近一年的时间进行双芯联调,终于做到了同样的芯片,更强的体验。

所谓最好的合作就是相互成就。通过此次联调,天玑9000发挥出了在其他同平台机型中从未有过的性能实力,vivo也由此成为了行业内第一个做到将自研芯片与天玑9000芯片调通的厂商,并在与联发科天玑9000平台的深度联调中产出30多项技术专利,引领国产第二代双芯手机技术潮流。

是天玑9000之王,更是游戏之王

说到vivo自研芯片,这一代V1+也在第一代V1的基础上变得更强,它既是一颗影像芯片,又是一颗独显芯片。在vivo自研芯片V1+的协调激发下,天玑9000的性能和能效表现也发挥到极致,在游戏方面实现了大型游戏无压力畅玩,以及插帧消除低帧游戏的画面卡顿感。

作为天玑9000游戏之王,vivoX80系列还率先首发了GPU Fusion游戏超分功能,而且是目前所有搭载天玑9000机型中唯一上线该功能的机型。有了自研芯片V1+与天玑9000的双“芯”合璧,vivoX80用优异表现通过KPL赛事用机测试认证,给玩家带来堪比电竞手机的游戏体验,是当之无愧的手机界“头号玩家”。

不仅一款称王,更要款款称王

vivoX80系列最令人惊喜的亮点之一,是此次“全系升杯”的产品策略。不同于其他厂商将好料全部堆给“超大杯”的惯用套路,vivoX80系列在标准版上就使用了天玑9000芯片+自研芯片V1+的最强组合,成为史上最香的标准版。

除了双芯合璧之外,在散热、续航、屏幕这些与消费者体验息息相关的方面,X80系列都做到了全面拉满。在X80和X80 Pro身上,配备了超大超多层的VC液冷散热。三星E5材质的低功耗超感屏,也为超强游戏性能,提供了更出色的视觉效果呈现。包括游戏玩家最爱的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X80系列也都一一配齐。

不是所有旗舰,都能成为“天玑9000之王”。vivoX80系列之所以能成为今年上半年口碑销量双丰收的王牌旗舰,其背后是对于soc联调的钻研与用心、对于使用体验的不断打磨,以及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满满诚意。这样的厂商与产品,值得所有媒体与消费者的点赞,也希望在vivo的引领下,江山代有“王者”出,更多优秀产品能够出现在消费者的视线中,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