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10外观曝光,采用拼接外观设计

生活 泡泡网 2022-06-27 19:03

6月27日消息,在今日有消息指出,iQOO 将会在近期发布搭载新一代骁龙 8 + Gen 1芯片的iQOO 10设计,并且还放出了有关iQOO 10的外观设计渲染图。

iQOO 10外观曝光,采用拼接外观设计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iQOO 10 背面采用模块化拼接设计,摄像头模组以及机身下部存在外观配色的不同,并且将有可能存在材质上的差异。

除了外观渲染图以外,此前有消息曝光也对iQOO 10的配置进行曝光,,iQOO 10 系列至少包含标准版和 Pro 版两款机型,其中标准版采用一块支持 120Hz 高刷的 6.78 英寸 FHD 分辨率居中单孔 OLED 屏幕,支持 DC 调光。

采用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 8+Gen1 处理器,搭配 12GB 内存。后置主摄采用了 1/1.5 英寸的50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120W 快充。而 iQOO 10 Pro 可能是首款支持 200W 快充的旗舰机型,12 分钟左右即可充满电。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