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承认系统更新导致断网问题,影响win7/8/10/11

生活 泡泡网 2022-06-19 16:00

6月17日消息,微软官方在 Windows Health Dashboard 上公布了一个最新的已知问题。微软官方确认在6月14日推送更新的 Windows 累积更新会导致 Wi-Fi 热点出现问题,这一问题主要出现在 OS 内部版本 22000.739(KB5014697)上。

微软承认系统更新导致断网问题,影响win7/8/10/11

根据微软官方的内容显示,这一问题会影响到用户开启热点情况,在用户开启热点后会自动断开和互联网的链接,这一个错误主要影响到了从Windows7 SP1、Windows8.1和Windows10以及Windows 11等多个系统,甚至连Windows旗下的Windows Server系列整体都受到影响。

微软目前正在调查错误发生的原因,并且将在后续的版本上进行更新修复。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