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2S传感器尺寸公布:远胜iPhone13 Pro Max

生活 安兔兔 2022-06-30 08:33

小米将于7月4日下周一带来小米12S系列三款新机,其创始人雷军在今天早上于个人微博带来了最顶配的小米12SUltra的传感器尺寸,完整的1英寸大底堪称目前手机领域最大,随后,雷军还公布了另外两款手机的传感器尺寸。

雷军称:

索尼传感器,旗舰机用最多IMX766,IMX989是天花板,而IMX707也是超级存在。除了IMX989,IMX707最强。对比IMX766,感光面积提升48%,进光量提升49%,价钱也贵一倍多。

小米12S,小米和徕卡合作的首代旗舰,我们下了狠心:直接干到IMX707!是不是同档无对手?是不是太猛了?

从官方给出的对比图来看,IMX707/700的传感器尺寸上要比iPhone13ProMax大非常多的,俗话说底大一级压死人,小米12S这次不仅带来了超级大底还有徕卡影像加持,在拍照上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了。

另外雷军还表示,小米12S将会是一款小尺寸旗舰机,该机将会延续上代小米12的屏幕大小,6.28英寸,其它配置还有骁龙8+处理器、67W快充等,小屏旗舰到底有没有市场,或许这次能在小米12S上得到答案。

小米12S传感器尺寸公布:远胜iPhone13 Pro Max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