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上市 售27.99-41.9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7-01 13:55

昨日晚间,上汽大通正式公布旗下MAXUS MIFA 9的官方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六座车型和4款七座车型,售价区间27.99-41.99万元。

据悉,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定制专属车型。此外,下单用户即可享惠享金融礼、整车终身质保礼、家用电桩礼等9大好礼。

外观部分,MAXUS MIFA 9整体设计走的是简洁风格,前脸部分上半部分采用封闭造型,下方格栅面积不小,内部采用横向线条设计。配合两侧多边形大灯区,营造出宽阔的视觉效果,整体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3200mm。

车身侧面有着标准的MPV车型的线条,车顶部分平直的设计能保证车内的空间最大化,同时从中门的标识也能看出,新车使用了电动门的配置。车尾部分,尾灯组设计上接近之前概念车上的设计,贯穿的造型加上两侧7字形的线条,整体视觉效果突出。此外,尾部上方还配备一个尺寸小巧的扰流板,多少带来了一丝运动感。

内饰部分,MIFA 9中控部分搭载三联屏设计,内部采用高通8155和联发科8666双芯互通技术,科技范儿十足。座椅部分,新车提供采用4个独立的座椅,座椅全部支持电动调节,此外靠背、腿托、前后移动全部实现电动化,同时还配备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智能配置上,新车搭载UTOPILOT友道智途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1个800万像素前视摄像头、5个200万像素周视摄像头、5个德国大陆高性能毫米波角雷达。持外,新车还采用国内首个商用专业级全国高速公路高精度电子地图,总里程数长达32.7万公里。

动力部分,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电驱系统,全系采用前置单电机设定,其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电池组方面采用90kWh的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工况位置)56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