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款宝马8系家族已上市 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09 09:03

宝马官方近日消息,旗下8系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包含四门、双门硬顶以及双门敞篷版在内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96.8-11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其整体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在细节和配置部分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部分,改款宝马8系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均换用最新家族样式,保险杠部分设计更突出力量感。侧面其车身轮廓可见明显的双门轿跑车设计,车辆尾部的线条肌肉感较强,特别是后备厢盖上的凸起部分,车尾部可以看到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带镀铬装饰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同时,为庆祝宝马M部门成立50周年,新车将全系标配M运动套件。

内饰部分,新车搭载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屏可通过旋钮、触控、语音和手势四种模式进行操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最新的水晶电子换挡杆,极具科技感。同时,作为“M Sport套件”的一部分,M850i xDrive Coupe还配备更运动的M造型方向盘和运动座椅。

动力部分,新款依旧延续现款的配备,提供840d、840i以及M850i。其中柴油版840d搭载3.0T直六涡轮增压柴油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并带48v微混系统;840i搭载3.0T直六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333马力,其中双门轿跑和敞篷版提供四驱和后驱可选,而四门轿跑仅搭载四驱;M850i搭载4.4T V8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双门、四门和敞篷版均为四轮驱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