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官方消息 欧尚X7 PLUS 7座版将于明日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08 19:17

长安欧尚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欧尚X7 PLUS 7座版车型将于6月9日上午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5座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形成3排7座的空间布局,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供选择。

外观部分,欧尚X7 PLUS设计方面延续欧尚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而下方则为尺寸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其内部采用的是菱格式的中网造型。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通过贯穿式隔栅直接相连,拉伸前脸视觉宽度的同时也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部分一致贯穿到车尾,进一步拉伸新车的视觉长度,车门部分采用折线条的配合来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D柱通过悬浮式设计带来整体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19英寸的多辐式合金轮圈,配合侧身硬朗的线条带来更加运动的感觉。

车尾部造型方面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顶微上翘的扰流板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更突出其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毫米、轴距为2786毫米,官方的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

从内饰官图来看,7座版和5座版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屏提供7-12.3英寸3、仪表盘提供3.5-10.25英寸。作为一款三排座车型,其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自由移动,第三排坐垫高度270mm、靠背角度为26度,同时第三排空间的扶手增加了杯托和储物盒。此外,为了提供更好的舒适性,7座版还采用3.96mm的三层静音结构的隔音玻璃,并设置了26处太空级吸音棉、17处下车体声学阻尼材料、9处核心部位空腔吸声,以及细化了52处全方位NVH静音方案。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部分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