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虎7 PLUS限定版已上市 售价10.59-11.79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20 16:23

奇瑞官方近日消息,旗下紧凑型SUV车型—瑞虎7 PLUS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10.59-11.79万元,限量777台发售。

新车型整体设计方面保持普通版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加入了中国国潮文化的细节。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多边形格栅造型,中网内部采用菱形的网状结构,整个大嘴进气格栅的边缘由镀铬饰条包围。此外,包围格栅的饰条两侧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同时,前包围下方两侧还 带有造型犀利的散热开口,内部还配有纵向排列的LED日行灯。不同之处在于,限定版车型以金属质感潮流灰为主要车漆,前脸部分还采用独特的贵妃黄勾勒细节。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部,其后翼子板上方还可见双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定的宽体效果。同时,侧面也采用贵妃黄T字侧标和车门防擦条,同时使用了全新的黄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采用层车顶扰流板,其贯穿式尾灯组上方还带有“CHERY”的英文标识。此外,新车的后包围依旧使用贯穿的镀铬装饰条点缀,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1842/1746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内饰部分,中控部分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还搭载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此外,换挡部分新车采用的是电子换挡机构,豪华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此外,限定版的内饰采用黑黄撞色设计,方向盘、中控台、门板扶手等位置均使用贵妃黄点缀。

动力部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5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方面,与1.5T匹配的是模拟9速CVT变速箱,与1.6T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