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1.5T动力 凯迪拉克新款CT4和CT5申报图曝光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10 14:54

近日消息,工信部第35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出现在凯迪拉克CT4和CT5新车型的申报信息,信息显示,新车型动力部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汽油机。目前,在售CT4和CT5均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而1.5T车型的推出或将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

外观部分,凯迪拉克CT4和CT5新增车型外观内饰部分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动力部分的变化,其搭载LDF 1.5T涡轮增压汽油机,额定功率155kW(211马力)。

另据申报信息显示,CT4新增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815*1421/1428mm、轴距2775mm,CT5新增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mm、轴距2947mm。最大的亮点是均搭载了LDF 1.5T发动机,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55kW(211马力)。

·凯迪拉克CT4

凯迪拉克CT4外观依旧延续“钻石切割”的理念,前脸采用家族式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保持家族式倒L的设计。侧面线条较为运动,顶部线条B柱后开始向下,从而营造出类似溜背的效果,尾部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CT5

外观部分,改款凯迪拉克CT5外观方面保持现款设计,依然保持着现在凯迪拉克家族新的设计,大嘴进气格栅下方还带有亮条装饰,,前大灯组为全LED设计。侧面可见新车继续采用短前悬、长车头和长后悬的设定,较短的前悬可以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车身腰线从前大灯外角一路到尾灯处,排气部分则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