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ColorOS 13界面曝光,或于7月初开始内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21 08:43

继OPPO方面在去年9月推出ColorOS 12后,其凭借着在系统流畅性与安全性方面的大幅提升,自亮相以来也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在此前官方宣布ColorOS已开始适配Android 13,并且其适配计划被曝光后,日前有消息源还透露了据称是ColorOS 13的全新界面截图。

根据此次所曝光的截屏显示,ColorOS 13将支持在桌面创建文件夹,并可以直接点击打开App,还适配了更多的桌面小部件,且能够直接安置在桌面上,同时目前内测版系统的后台留存率也比ColorOS有着进一步的提升。而在早前曝光的适配计划中显示,OPPO Find N、OPPO Find X5 Pro、OnePlus 10 Pro将首批适配ColorOS 13预览版,官方或于7月初开启基于Android 13 Beta 3的ColorOS 13内测,8月初启动ColorOS 13的公测活动。

如果目前关于ColorOS 13的爆料信息属实,也就意味着其除了基于新Android 13带来的新功能外,在包括UI界面等方面也将会有着更多的调整。而对于目前手持Find N、Find X5 Pro,以及一加10 Pro的朋友来说,不妨耐心等待这一新版系统的内测活动开启。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