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X Fold挑战吉尼斯记录成功,30万次折叠如新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10 11:26

作为vivo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旗下首款折叠屏机型,X Fol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日前vivo方面预告将公布一项与vivo X Fold有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后,今日官方宣布,这款机型在长达11天6小时20分09秒的直播中,经历了总计30万次折叠后依旧如新,成功挑战了“最长时间视频直播”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vivo X Fold此次使用了一套零部件数量多达174个,结构极其复杂的齿轮传动式铰链。并且为了增强铰链组件的耐用性,这174个零部件中还包含了钛合金主屏背板、锆合金浮动中板、FS53航空高强度钢受力部件、碳纤维支撑板等,一系列高成本的材料。

其次为了尽可能地减轻折痕,X Fold不仅在屏幕表面使用了UTG超薄玻璃作为保护材料,更在柔性屏的弯折部位下方设计了一块能“顶”起屏幕的浮动中板。而精密的转轴设计也为其带来了当前业界最小、仅有2.3mm的弯折半径,使得X Fold在屏幕合起时,两块屏幕间的贴合可以更紧密,打开后屏幕折痕也能更窄更浅。

硬件配置上,X Fold采用了一块2160×1916分辨率的8.03英寸内屏,以及2520×1080分辨率的6.53英寸外幕,均具备最高120Hz的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X Fold提供了12GB+256GB与12GB+512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8999元和99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由于在铰链方面的设计,使得vivo X Fold解决了折叠屏机型无法避免的屏幕折痕问题,也让其无疑在耐用性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因此对于想要购买一款折叠屏机型的朋友来说,vivo X Fold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