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宏图第三篇章更多细节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6-10 14: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8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全体员工会议上透露了特斯拉宏图第三篇章(Master Plan Part 3)的更多细节。

马斯克制定的特斯拉宏图前两篇章是特斯拉发展史上的重要战略,在很多方面奠定了特斯拉的成功之路。早在今年3月,马斯克就已宣布正在制定特斯拉宏图的第三篇章。三个月过去了,马斯克仍未公布该计划。6月8日,一名特斯拉员工问马斯克,特斯拉宏图第三篇章的内容有什么?

马斯克回答道,“特斯拉宏图第三篇章与扩大公司规模有关。为了改变整个地球的能源基础设施和交通基础设施,公司必须要具备非常大的规模。我们需要知道实际所需的规模是多少?如果我们从汽车和固定设备(电池包)需要大约300 TWh的装机容量开始倒推,那么从采矿和精炼的角度来看,你该如何以可持续的方式实现所需的实际规模。”随后,马斯克总结道,这就是特斯拉宏图的第三篇章——如何达到足够的规模来真正改变地球上的整个能源基础设施

特斯拉最近一直在加强与矿业公司的合作,以确保镍和锂等电池关键矿物的长期供应。该公司甚至谈到了直接参与采矿和精炼业务。随着特斯拉得州和柏林工厂的建成和扩建,以及弗里蒙特和上海工厂,特斯拉现在有了快速而有效建设超大规模工厂的蓝图。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宏图第三篇章更多细节

图片来源:马斯克

 

此外,另一名特斯拉员工在会议上询问马斯克该如何处理围绕收购推特的闹剧,马斯克想了一秒钟回答道,“忽略它”。

随后,马斯克开始讲述自己收购推特的想法,并希望将其变成一个言论自由的平台。马斯克介绍道,“我们希望确保推特成为一个数字化城镇广场,具有包容性和可信性。在理想的情况下,80%的美国人会使用这个平台,人们可以自由合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