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天玑9000+正式亮相,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22 19:58

作为联发科方面在去年年底推出的旗舰主控产品,天玑9000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在性能及能耗比方面的优异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随着天玑9000上市时间的不断增长,今日官方也推出了其后续版本天玑9000+,并且据悉这一新款旗舰主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相关信息显示,天玑9000+依旧采用了Arm的v9 CPU架构与台积电4nm工艺,但CPU中的Cortex-X2超大核频率由天玑9000的3.05GHz提升至3.2GHz,此外还提供了三枚Cortex-A710大核与四枚Cortex-A510能效核心,配备的是Mali-G710 MC10 GPU。

其它配置方面,天玑9000+同样将支持LPDDR5X内存,并配备了旗舰级的18位HDR-ISP图像信号处理器,同时还搭载联发科第五代Al处理器APU,内置M80 5G调制解调器,可支持Sub-6GHz 5G全频段网络。

由于在运行频率等方面有着进一步的提升,不出意外的话,天玑9000+相比现款旗舰主控天玑9000也势必将会在性能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升级。但至于这一新款旗舰主控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