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家厂商骁龙8+新机备案 即将开始预热

生活 安兔兔 2022-06-01 08:51

高通今年下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发布之后,一堆厂商都纷纷官宣了新旗舰将会搭载,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大战来的显然要比往年都早一些。

今日,据博主@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爆料称,国产手机厂商很多旗舰新品都已经备案了,其中就包含了小米、vivo、realme真我和努比亚等等。

“各家下半年的迭代新机已经相继备案, 小米l1、l2s、l2m、l3s、l18等。蓝厂系V2217A、V2218A、V2219A等。真我的RMX3551。努比亚NX679S、NX709S。都是骁龙8+和天玑9系高性能平台,要开始预热了。”

这些新机无意外都会选择骁龙8+或者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是台积电的4nm工艺,在性能上可以说是不相上下而且都是当前手机SoC上顶尖的,也就是说下半年才是高通和联发科的真正大战。

小米这边的话,新机是小米12的迭代系列,包括小米12S和小米12 Ultra,realme的话就是GT3 Pro了,还有新的大师探索版,努比亚的机型是新的红魔游戏手机,你最期待的是哪款呢?

多家厂商骁龙8+新机备案 即将开始预热
多家厂商骁龙8+新机备案 即将开始预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