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佳能逼急了?索尼宣布A6400微单重新开始接受订单

生活 泡泡网 2022-06-05 13:54

不久前佳能新发布了EOS R7与EOS R10两款APS-C画幅的RF卡口微单相机,为沉寂已久的APS-C画幅相机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而作为从APS-C画幅E卡口在微单相机领域起家的索尼来说,近些年似乎将重点主要集中在全画幅相机产品上,APS-C画幅方面没什么太大动静,甚至在去年年底因部份零件缺货的原故,公布暂停接受APS-C画幅机型的订单。但半年后的今天,随着佳能、富士新机的发布,似乎大众又开始将目光投向APS-C的机型。事实上,也有传闻索尼会在近日公布数支APS-C规格的镜头,或许新的APS-C画幅也会有新动作,毕竟不少朋友在买新镜头的同时,也会选择连同机身一起购买。

被佳能逼急了?索尼宣布A6400微单重新开始接受订单

但好在最近索尼也公布了将重新投产A6400微单,虽然早前有不少APS-C机型已经直接被宣布停产,但去年推出,最新而又甚为受欢迎的ZV-E10也仍未公布重新投产。虽然索尼E卡口镜头选择很多,整个系统也十分成熟,但用一款“有点年纪”的旧机再加几支APS-C画幅镜头去跟两个同样是大品牌的新机对打,似乎是有点牵强了吧。

via:defever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