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今晚将发布三支APS-C镜头?全都适合vlog拍摄

生活 泡泡网 2022-06-02 08:54

此前我们曾报道了索尼将会在6月份发布3支新镜头,这三支均是与APS-C画幅的E卡口镜头,分别为E PZ 10-20mm F4.0 G OSS、E 15mm F1.4 G以及E 11mm F1.8镜头,从焦段看都是接近广角以及具备大光圈,看来应该索尼是为视频以及vlog用户所准备的。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即将发布的只有这三枚镜头,暂时没有APS-C画幅新微单的消息。

索尼今晚将发布三支APS-C镜头?全都适合vlog拍摄

这三枚镜头中E PZ 10-20mm F4.0 G OSS是一支电动变焦的恒定光圈镜头,看焦段应该算是此前发布的FE PZ 16-35mm F4 G镜头的APS-C画幅版,传闻售价为849欧元,约折合人民币6100元。另外两枚镜头的售价分别为E 15mm F1.4 G售价849欧元,折合人民币6100元;E 11mm F1.8售价599欧元,约折合人民币4300元。

via:sonyalpha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