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具备核心的旗舰级性能 奥之心OM-5将于下月发布?

生活 泡泡网 2022-06-05 14:17

奥之心(原奥林巴斯)在今年初发布了旗舰级的OM-1未打包,也是首台以OM SYSTEM作为品牌名的产品,不过当前的 OM-1仍未在机顶军舰部去掉 'OLYMPUS' 的LOGO,相信OMDS考虑到这款特别的机型在研发上属跨过奥林巴斯和奥之心的阶段,有著承先启后的意味。至于之后发布的新机,就毫无悬念会进一步淡化奥林巴斯(OLYMPUS)的影子,直接以OM SYSTEM取缔。

将具备核心的旗舰级性能 奥之心OM-5将于下月发布?

近期传闻下一款将会发布的OM SYSTEM新机将会是OM-5,虽然在命名上OM-5会属现有的奥林巴斯OM-D E-M5 Mark III的升级款,但是有消息指会在7月发布的OM-5在产品定位上会与E-M5 Mark III共存。由于旗舰机OM-1的价位仍高,相信OM-5的规格会缩减部分在OM-1上的部分功能,让相机的价位得以下降。可能OM-5会在机身操控、连拍、对焦演算法上会为两机作出区分,去掉像需要大量计算的智能主体检测自动对焦,即使OM-5与OM-1共用使用相同的感光元件,也只会在影像画质上接近OM-1,而非在整体的拍摄体验上。

via:43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