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装套件上身 坦克300边境限定版今日晚间上市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6-24 16:06

据悉,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坦克300边境限定版基于普通版打造,外部配置方面加入更多的越野套件,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配色,而动力方面则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外观部分,坦克300边境限定版整体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但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脸部分采用圆角矩形的前格栅造型,内部带有圆形的大灯组和横向的日行灯,搭配黑色磨砂前保险杠及轮眉,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同时,作为限定版车型,其格栅内采用带“TANK”字样的设计,加入了车身防撞杆、越野轮胎和轮圈、车顶架以及涉水喉等配置。

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黑色轮眉突出车身,更显现出硬派越野车的身形。另外,后视镜壳、车门把手,和轮眉等处均为无色漆的防刮材质,整体设计与配饰也带来紧凑的肌肉感。

尾部来看,方正的车身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以及全尺寸外挂式备胎,视觉效果十分粗犷。同时,横开式尾门以及左侧的竖置门把手,进一步突出该车的个性风格。坦克300是当下热门的“硬核风格”越野SUV车型,民间也有大量车主购车后对其进行改装,形成了独有的文化圈层。而此次官方推出新车型,并针对越野套件进行增添,减少用户改装风险。

内饰部分整体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的是大量直线修饰,并搭配圆润倒角。中控部分,其所配备的是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以及天气情况等信息,此外还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此外在门板及中操控台部分还有裸露的铆钉设计,也凸显其豪华硬派越野的产品调性。

动力部分预计和现款一样,搭载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外,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并搭载四驱控制模块,以及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和ATS全地形控制系统。并提供了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等9种驾驶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