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生活 TOM    2022-06-16 16:39

生活有时沉闷,需要浅浅娱乐。前些时候浪姐3“甜心教主”以一首《爱你》现象级的大热,将我们带回到18年前的夏天。而今,有的人高考结束开启人生新篇,有的人“你一票我一票,心凌80还唱跳”为青春偶像付费,“爱你~~”二字自带音效。

厌世脸、冷淡风、甜酷女孩,无论是18岁还是40岁“甜妹”魅力依旧,美好的事物谁能不爱?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塔斯汀甜心出道 乘风破浪

若说生活很苦需要点甜,塔斯汀亦有大热CP今夏“甜甜”出道。

首先出场的六一新秀“甜星堡贝套餐”,由田园脆鸡中国汉堡、波浪薯棒与冰柠小可乐三人成团。酥脆鸡肉饼、清新双色沙拉,田园脆鸡堡是无忧的童年快乐滋味。在薯棒与可乐的劲爽助攻下,甜而不腻,快乐加倍。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塔斯汀的老牌选手中,“板烧凤梨中国汉堡”她的甜是属于夏日的,多汁凤梨迸发果味甜蜜、板烧鸡肉给人轻盈活力;与Q弹甜糯的滚嘟嘟薯球、冰柠美年达组合唱跳出道,粉丝忠实稳定为她甜蜜打Call。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蜜汁全鸡是CP选手中较为特立独行的存在。作为慢热型实力选手,在她含蓄内敛的外表之下,是热力十足的甜蜜沁骨入肤。香甜是她的代名词,引人食指大动的疯狂是她独有的偶像魅力,丝丝入味、甜入心喉。塔塔香鸡腿、啃定好鸭脖、好事花生浆……塔斯汀后起之秀众多,于内的“甜蜜”之争难分高下,于外的CP大秀亦已火热难挡~

塔斯汀 #CP宠你一个月 双倍宠礼

甜蜜需要见证,CP还得官宣。自2022年520起,塔斯汀·中国汉堡联合30家蓝V发起“塔斯汀CP宠你1个月”宠粉活动,每日官宣一对CP,并抽取幸运粉丝送出双倍好礼,实现塔堡锦鲤自由~

活动至今,#塔斯汀CP宠你1个月#微博话题已收获2325w热度,并喜提热搜一次;在小红书平台收获12.9w话题热度,与平均百赞、百评论参与热度,CP好礼之争异常激烈。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从第一条“得力办公”的土味情话CP,到6月19日最后一条神秘CP大锦鲤;塔斯汀的一月CP从文具界到美食、速食、护肤、零售界应有尽有,极尽所能百般“秀”爱。

在白象,CP是以风骨入高汤的知心挚友;在米老头,是缘分天注定的磕CP蜜友;在惠尔康,CP是一见如故为你心动;在美菱,是旗鼓相当的相知相交;甜蜜与宠爱是这30天的唯二话题,3箱嗨吃家酸辣粉、5箱惠尔康优の冻、3箱香飘飘冷泡脆波波牛乳茶……宠粉狂欢是塔斯汀与联名CP品牌们对粉丝的今夏甜蜜告白。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塔斯汀夏日CP,“甜宠”出道

塔斯汀以产品CP制甜爱,以联名CP送宠爱,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未知与甜蜜。温暖由心,传递在行,6月19日塔斯汀 #CP宠你一个月 最终神秘大锦鲤,在微博&小红书等你揭晓,甜蜜同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