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汽车多元化布局,EVCARD引领安全智慧出行

生活 TOM    2022-06-09 09:38

在共享经济大放异彩的这几年,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等趋势也在不断的推进发展。尤其是在城市交通领域,从网约车到共享单车,借助层出不穷的创新理念与全新平台,共享经济日渐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和城市的经济形态。因此不少互联网大厂陆续布局共享汽车的商业化运营。

然而近年来,共享汽车经过市场的“洗牌”后,逐渐向着专业化、精细化运营的重要阶段转型。许多新兴平台因为基础薄弱、传统品牌因为无法适应市场变革,难以维系生存,遗憾地退出市场。EVCARD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始于上海,依托上汽集团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高效的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解决方案,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与喜爱。

共享汽车多元化布局,EVCARD引领安全智慧出行

为方便用户用车出行,EVCARD不但可在APP下单用车,同步开通了微信、支付宝端的快捷用车小程序。轻松实现用户即定即走,24小时自助取还。用户注册、租车、用车、还车全部过程,都可以通过一部手机轻松自助完成。没有繁琐的交车过程,全程零接触,疫情期间从源头上了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其次,EVCARD通过创新驱动,不断上线新功能,持续优化服务。应用先进的人脸识别科技,通过APP或小程序扫脸就能开门用车,确保用户本人驾驶。通过技术加持,保障每一位用户安心出行。

共享汽车多元化布局,EVCARD引领安全智慧出行

EVCARD通过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不仅连通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城市交通圈,还在各大业务城市主要交通枢纽设有专属门店和整装齐备的车辆,实现了“飞机/火车+EVCARD”的便捷出行。全新上线的“上门送/取车”服务也让用户的自在出行之旅省心省力不少,用户在出行前即可提前预约,抵达枢纽后便可取车出发。

EVCARD为用户多样的出行需求,不同的用车场景,提供优质、精选的车型选择。各种车型一应俱全,从新生代轿车到大空间SUV,主要以荣威Ei5、别克VELITE 6、荣威ERX5等高品质优选的新能源车型为主。宽敞舒适的驾驶空间和250KM+的满电续航里程,不仅零污染、零排放、低能耗,助力用户绿色环保出行,还为客户带来满满的安全感。

共享汽车多元化布局,EVCARD引领安全智慧出行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越来越多渗透到各行各业,深入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技术加速驱动用户体验升级,这点在共享汽车行业尤为明显。依托智能大数据分析,EVCARD可根据不同人群所在城市特征、出行习惯及日常需要,为不同用户群体量身定制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出行套餐方案。在新一轮变革带来的考验中,EVCARD始终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坚持做共享行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