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送给爸爸的礼物,八马茶业x周大福“茗家”礼盒来啦

生活 TOM    2022-06-13 13:27

父亲节将至,八马茶业与周大福精选普洱茶、建盏盲盒以及“国玉·传承”精美玉饰,推出“茗家”联名礼盒。从精致的外观设计,到精心的礼品选择,“茗家”礼盒将中国茶文化与玉文化融合,成为父亲节之际表达感恩与敬意的品质之选。

 适合送给爸爸的礼物,八马茶业x周大福“茗家”礼盒来啦

△ 八马茶业与周大福携手推出“茗家”礼盒

饮中君子,承载心意与品味

中国是茶的故乡,茶是中国的“国饮”。在中国人眼中,茶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是品格与志趣的象征,给人带来智慧与优雅,得到“饮中君子”的美誉。

茶有茶性,人有人格。茶味甘而气雅,使人放松沉静。茶文化中平和、淡薄、坦诚等品格逐渐融入中国文化,成为君子不变的追求。人生难免有起落,茶也成为人们身处逆境时的精神寄托。北宋文学家苏轼一生坎坷,多次被贬,大起大落中茶为他开拓出一方精神净土。“乳瓯十分满,人世真局促”,杯中茶可以盛满,但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遗憾才是常态;“雪沫乳花浮午盏,蓼茸蒿笋试春盘。人间有味是清欢”,人生如茶,清苦之中的欢愉才是真味……

 适合送给爸爸的礼物,八马茶业x周大福“茗家”礼盒来啦

△ 茶是品格与志趣的象征,有“饮中君子”的美称

起源于宋朝的建盏有一位“最牛代言人”宋徽宗,其所著《大观茶论》写到斗茶器具时,只字未提宋代五大名窑,而指出应使用建盏。璀璨如星空的建盏不仅为宋人喜爱,流传到日本之后也被视为珍宝。

茶有道,茶器亦有格。因“盏”与“涨”读音接近,建盏也被赋予了“步步高升”“越来越好”等寓意,深受大众喜爱。

今天,人们在饮茶时不仅在意茶的品质,更注重茶的品性。这种由物质向精神的追求,将茶的品格与人的品格紧密联系到了一起,茶也成为传情达意的佳选——以茶为礼,送的是心意与祝福、文化与品味。

石之美者,沉淀文化与传承

玉是“石之美者”,被中国人视为天地精气的结晶,成为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庙堂之上,玉经精雕细琢成为身份地位的象征;对寻常百姓而言,玉与君子齐名,成为高尚道德品质的象征。

著名学者李约瑟曾指出,对玉的爱好是中国文化的特色之一。

 适合送给爸爸的礼物,八马茶业x周大福“茗家”礼盒来啦

△ 玉被视为天地精气的结晶,被誉为“石之美者”

玉,蕴含着文化。据考证,中国玉器诞生于新石器时代早期,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用玉最早且绵延时间最长的国家。从“宁为玉碎”的爱国气节,到“化为玉帛”的团结友爱;从“润泽以温”的无私奉献,到“瑜不掩瑕”的清正廉洁,历经约8000年的传承与演变,玉已是华夏精神的物化,以深厚的价值沉淀成就华夏信念根基。

玉,代表着传承。作为经典传家宝,玉铭刻家族精神信念一脉相承,任时光倏忽,不变本心。玉是家人遥远的支撑,温润有方,莫失莫忘;玉也是牵挂的化身,身在何处,心有归处;玉更是祝福的倾露,借玉护体、万代福祉绵延。

珠联璧合彰显风雅与气韵

茶以修身,玉以养性。八马茶业与周大福珠联璧合,以中华灿烂宝藏之名,开启千年的传承携手,推出“茗家”联名礼盒。

君子如玉,盛世传承。周大福“国玉·传承”系列玉饰,传承千年金玉文化,展现传统与现代交融的风华,打造现代玉饰经典;有玉在手,有茶在侧。与玉交相辉映的茶,横贯古今为君子所好,二者共同承载气韵东方的祝福,愿其人如玉,其心如茶。

 适合送给爸爸的礼物,八马茶业x周大福“茗家”礼盒来啦

△ “茗家”礼盒将茶、建盏、玉的韵味与品格融合,承载东方气韵的祝福

本次亮相的“茗家”礼盒包装精美,礼盒中有八马信记号普洱茶、建盏盲盒以及周大福“国玉·传承”系列精美玉饰,将茶、盏、玉的韵味与品格融合。

对于含蓄婉转的中国人而言,茶与玉一直是传递爱与牵挂的载体。父亲节将至,“茗家”礼盒成为向父亲表达感谢与敬意的品质之选。礼盒将在八马茶业618活动及周大福官方渠道互动抽奖中送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