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保新鲜数字奶粉助力,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被追捧

生活 TOM    2022-06-02 09:56

2022年6月1日,在新品发布会上,贝因美首次发布2022枚神秘数字藏品。而在大会直播期间,120枚神秘数字藏品、150份“爱的种子/自然唱响大礼包”等多种互动抽奖福利轮番涌现,爱加有机A2体验装、儿童麦克风、缤纷泡泡机、种子盲盒、自然成长帆布袋等多款礼品更是成功吸引大批参会者踊跃互动。

永保新鲜数字奶粉助力,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被追捧

据悉,本次数字藏品和抽奖礼品是为回报长期认可和支持贝因美的用户而设立的。作为国内领先的婴童企业,贝因美用优质的绿色健康产品持续推动中国育儿事业发展。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重磅亮相。该产品采用稀有的A2奶源作为原料,还特别添加LF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FOS+GOS双益生元等科学配方营养,可以很好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永保新鲜数字奶粉助力,贝因美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被追捧

纵观国内奶粉市场,有机、A2等细分品类持续走高,前景值得看好,而真正有产品品质、研发实力和创新举措的企业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从精准洞察消费者痛点需求,到有机A2产品这一高竞争力的推出,再到引领年轻父母育儿观念的革新,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贝因美将引领奶粉行业走向更高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