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armonyOS 3官宣:7月27日正式登场

生活 安兔兔 2022-07-18 14:53

 7月18日消息,今天早上华为终端公司官方账号官宣了HarmonyOS3的发布时间,官方表示:

“面向未来,全面进化。

7月27日19:30,#HarmonyOS#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HarmonyOS3和他的伙伴们,邀你一同开启智慧新篇章。”

与此同时,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称:

HarmonyOS发布三年来,不断给消费者带来新功能、新体验,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超级终端让多个设备可以协同互助、操控简单方便,万能卡片让服务可以便捷地跨端流转,流畅性能让设备使用更顺手,隐私安全保护让大家更安心……#HarmonyOS#3即将发布,大家最期待哪些新升级?

HarmonyOS不仅更新的快,对于产品的覆盖面也非常广,在华为目前缺少新机的情况下大力的把以前的老用户都带入到HarmonyOS的生态中,也是一个不错的维稳方法。

HarmonyOS 3官宣:7月27日正式登场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