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制家具怎么选择板材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18 15:14

家里定制家具的话,需要挑选环保安全的材质。那定制家具怎么选择板材?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颗粒板和密度板

定制家具的板材,一般只能在颗粒板和密度板之间选。其中密度板,又分低密度板、中密度板和高密度板。定制家具行业里提到的“密度板”,都是指中密度板。

2、板材的环保性

国标中对板材的环保性进行了两种分级:E1和E2。但是建材一般还会申请一个欧洲标准,在欧标中,板材还有更高的一个等级:E0。

一些品牌还会推出自己特有的板材,并且起一个新的名字。比如康纯板、爱芯板、净醛板等。这些板材归根结底还是密度板和颗粒板,只不过在环保等级上可能比普通的密度板、颗粒板要稍微高一点。

3、封边是关键

原本封好边的板材,有可能因为客户的要求,把封边破坏掉。比如很多人喜欢在衣柜里装很多隔板、衣杆,还有在柜子上装插座、装灯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