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古门窗装修的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7-18 15:01

仿古门窗是一种具有独特民族风格的门窗类型,在使用仿古门窗进行装修的的时候会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东西,那么仿古门窗装修的注意事项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仿古门窗在装修之前要确定门套制作与安装所使用材料的材质、规格、花纹和颜色、木材的燃烧性能等级和含水率及人造木板的甲醛含量应符合设计要求及现行国家标准的有关规定。

2、仿古门窗装修的时候门窗框与砖石砌体、混凝土或抹灰层接触部位以及固定用木砖等都应该进行防腐处理。

3、对于仿古门窗扇的安装,一般需要先测量开口的大小,然后确定仿古门窗扇的高度和宽度,再画线。先画中心缝的中心线,再画侧线。画线时,确保高跷的宽度一致。

4、仿古门窗安装的时候门窗装入洞口应横平竖直,外框与洞口应弹性连接牢固,不得将门外框直接埋入墙体。

5、仿古门窗的价格一般比较贵,而且仿古门窗多数是板木结合的,相比于实木门窗,耐用性会差一点。而且板材会使用胶剂粘合,会长时间有异味,所以装修者在装修时也要留意这种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