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电芯百瓦充电 小米13系列力保轻薄机身

生活 安兔兔 2022-07-21 16:39

虽然小米旗下的最新旗舰12S系列刚刚发布半个月,依旧是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旗舰系列,但根据之前的一些消息,骁龙8Gen2的进展格外顺利,最快可能会于11月问世。

在最近的传闻中,小米旗下的小米13系列的进度也确实大幅提前,有很大概率成为首批或者依旧是首发的骁龙8Gen2旗舰。

而在今天上午,又有新的疑似小米13系列消息被爆出,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称搭载sm8550芯片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并且使用自研快充ic和百瓦大电池。

单电芯百瓦充电 小米13系列力保轻薄机身

在目前的国内手机厂商中,依旧采用单电芯并且拥有自研快充ic的只有小米一家了。小米自研的澎湃P1是目前业内仅有的单电芯百瓦芯片解决方案。

单电芯百瓦充电 小米13系列力保轻薄机身

小米的单电芯120W快充确实比双电芯版本稍慢一些,但依然还是单电芯电池中的顶级充电方案。

和目前大多数厂商采用的双电芯方案不同,小米依旧使用单电芯可能是为了保持轻薄的机身。

除了单电芯快充和骁龙8Gen2以外,小米13系列主打2K大屏,因此很可能会全系配备2K分辨率,并且依旧标配徕卡影像,继续带来良好的成像效果和拍照体验。

作为小米的下一代旗舰,你还希望小米13系列能拥有那些卖点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