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善死机问题 富士发布X-H2S无反固件新升级

生活 泡泡网 2022-07-10 17:19

富士在5月底发布的APS-C画幅无反相机X-H2S在近期开始上市,不过富士发现相机使用Ver 1.00版本系统软件时可能出现无法正常使用问题,故厂方立即推出新版系统固件作出修正。

改善死机问题 富士发布X-H2S无反固件新升级

最新发布的Ver 1.01系统固件改善了以下三种条件都同时选用时,X-H2S可能无法正常使用的现象:

.在“高速录制”菜单中选择了“开”或“仅限 HDMI 开启”;

.在“媒体录制设定”选单中选择了“360Mbps”或“720Mbps”;

.在“HDMI 输出设定”的“RAW 输出设定”菜单中选择了“RAW 输出设定 Blackmagic”或“RAW 输出设定 ATMOS”

虽然大部分影友未必会同时选用以上三个选项,但是反而令专业的摄录师更易“中招”,所以富士如此迅速修正错误也是值得欣赏的。

除此之外,Ver 1.01固件也改善过往使用“电子前帘快门”时,当曝光时间超过2分钟时,X-H2S在拍摄完成后,快门帘一直关闭的问题。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